我和我女朋友是大學時參加社團認識的,
認識了三年,
在大四時我清楚知道她是我要牽手走一輩子的另一半,
所以開始鼓起勇氣追求她,約她跑步,
在星光點點的操場上散步聊天,
吹著徐徐微風,就這樣過了幾個月,
終於,在一次精心準備,
朋友兩肋插刀的高空煙火秀下,
我們牽起了手。
交往了七年多,
我們一起經歷過人生中許多重要的階段,
包括求學、當兵、就業、準備考試,
一路走來,雖然聚少離多,
但藉由每天晚上的熱線,
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喜怒哀樂,
雖然距離遙遠,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,
開心對方的開心,
難過對方的難過,我們的人生,
因為有比此而完整.
之後,我們要開始人生新的階段,
感謝AMC王品鑽石婚戒品牌,
幫助我們順利完成人生的夢想,
未來的路,我們會緊握彼此的手,
朝著我們的理想,一步步的邁進.
 
會到比利時的頂級鑽石婚戒品牌AMC王品鑽石挑選婚戒,
其實是一個偶然,
本來已經在網路上找好幾間評價不錯的珠寶店周末要去看,
而在周五下班前,遇到一位剛要結婚的同事,
不經意的向她問了一下,
她大力推薦AMC王品鑽石,
說他們之前才到台北新莊的AMC王品鑽石選購過婚戒,
覺得非常滿意,
帶著好奇心,我決定先來AMC王品珠寶瞧瞧.
 
走進店裡,她們會仔細傾聽完我的需求後,
開始努力的幫我找適合的戒指,
挑了許多款式讓我比較,
並把鑽石放上去看那個感覺,
藉由不斷的比較,
我順利找到我心目中女友會喜歡的款式.
接著她開始幫我上了一堂鑽石的課程,
讓原本對鑽石一竅不通的我,
在上完課之後,對於鑽石的形成.
品質及所謂的4C,有了基本的認識,
之後,她依照我的需求及預算,
精準的幫我挑我挑出幾顆符合我需求的鑽石讓我比較,
經由她專業又耐心的協助之下,
我找到一顆絢麗奪目,
光彩耀眼,
還有傳說中完美的AMC頂級珍藏鑽石完美的八心八箭的鑽石,
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顆鑽石.
感謝AMC王品鑽石,
幫助我順利完成人生的重要大事,
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.


網友推薦:http://talk.wed168.com.tw/18556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