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堅持愛,幸福就會隨之而來
我們相識起源於撞球場,
我是櫃檯小姐而帥帥當時還是個打工的高中生外場小弟,
我們都因為喜歡撞球而認識,
帥帥內斂不多話,
而我是開朗大方,
有些人會認為這是很不搭的組合,
不過我認為這是絕配,
因為互補嘛!
一開始交往因為家人的反對而情路很坎坷,
最後我們鼓起勇氣彼此鼓勵的帶著對方去讓家人接受認同,
終於,我們順利的排除雙方家長的阻礙,
一路下來已經11年了,
帥帥終於開口說〝結婚吧〞,
結婚第一就是選婚戒
我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找到了口碑很好的AMC王品鑽石
最後也選到自己心儀的鑽戒,
我很感謝我的老公,
願意買這麼貴重的東西送給我,
也很認真的做足很多功課,
我想一般都是女生比較會去注意這些細節吧,
而當我看到我的戒指時我卻像個小女孩一般的興奮與感動,
忙著拍照、試戴,難掩心中的喜悅,
很感謝老公如此疼愛我,
也很感謝新莊AMC王品給了我們這樣的幸福。
最後,很慶幸我們當時堅持相愛,
因為幸福已經來臨了。

AMC鑽石官網http://www.wangpindiamond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c 鑽石 wangpindiamo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