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到愛心造型的墜子了!!!(開心

謝謝老公的5周年禮物~~~~

沒有想到婚後還能收到禮物,真的除了開心,不知怎麼形容了。

家裡有2隻寶貝要顧,總想著怎麼節省

老公說感謝這幾年的辛勞,害我眼淚差點掉出來

是老公平常省吃儉用,每月的零用金慢慢累積的

而且他說我們偶爾逛百貨,隨意試戴時也都會留意

意外逛逢甲時,他說這款式很適合我,還會晃動,超吸晴

加上隨意的逛逛,逢甲銀樓的大雄還是親切的服務

讓我配戴,挑合適的設計。這種好自在的感覺,超舒服。

而且老公很注重細節,老公雖然沒有問

大雄會仔細慢慢的介紹、說明。

老公覺得這很重要,買東西就是要了解。才不會有誤解糾紛。

太多人利用不了解去鑽漏洞,這樣很不好。

誠信非常重要。

我們跟大雄拿了名片後,還陸續逛了百貨、其他店家。

隔了一個多星期,某天吃晚餐時突然說,咱然去找大雄吧

這幾天研究的造型、等級,我還是喜歡大雄的服務

而且那樣式太好看了,就決定是它了。

跑去時,還等了一下。幸好我們都已決定好

不用再挑一次 ~~~~

於是等待它呈現在我的面前



和大家分享老公挑的墜子

201631917143751  

 

*大心推薦「大雄」

文章分享來源:http://talk.wed168.com.tw/206185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